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100%的愛情


他說 白頭到老是 一個神話
他還說 我不能確定我是不是100%的愛你 所以我讓你走了
他繼續說 如果感情深厚的 就一定白頭到老. 不過,我看不到你白髮的未來
他於是說 我們還是朋友好了. 我會好好的幫你度過這些日子的.

看到了什麼?
看到了一些可有可無的藉口
看到了幼稚

你可以不相信婚姻 可是你不能夠不相信愛情.
他說, 我們之間沒有了愛情了. 那剩下來的都是什麼?

到了分手的時候, 很多"你"這種推卸責任的句子都出來...

愛情本來就是你拼著我 我拼著你. 離開的時候, 就你推我 我推你了

在為感情努力的朋友 在這裡給你加油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